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发现身边的美”随手拍摄影作品活动圆满结束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4/03/21 08:40

      为讲述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中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展现出当代青年学生践行雷锋精神、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风采和活力,用镜头定格身边的点滴美好,在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领导关心支持下,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于34日至311日开展了“发现身边的美”随手拍摄影作品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线上作品上传和投票、线下评委评选两部分。活动刚一上线就得到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或相机,捕捉身边那些平凡而美好的瞬间,记录下许多令人感动的画面。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同学们对美的敏锐感知,更体现了他们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

本次活动,共收集到作品93幅、累计线上投票参与人次2586人、访问量18383次。经过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获奖选手在获得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的同时,作品也得到了展示和认可,激发了更多同学以后参与这类校园活动的热情。此次“发现身边的美”随手拍摄影作品活动,不仅是一次艺术创作的展示,更是一次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的传递。通过镜头,同学们捕捉到了身边那些被忽视的美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风采和活力。

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多有意义、有影响力的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关注身边的美好,用镜头记录下那些难忘的瞬间,共同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校园和社会环境。(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