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开展“交流学习强党建 追溯红色足迹促提升”活动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4/03/22 09:37


314-15日,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施建平,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张斌,教工党支部委员付玲、许雅婷,应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时尚创意学院邀请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受到该院党总支书记曲再鸣的热情接待。

该院党总支书记曲再鸣和副书记徐妍分别介绍了党建文化品牌“蓝立方”、“蓝爸爸工作坊”、“蓝清风”廉政文化、“炫彩育人”和“七色花”志愿者服务情况。我院党总支书记施建平对曲再鸣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与其就党建+特色、党建+大赛、党建+社团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双方畅所欲言,分享经验,气氛融洽而热烈。施建平表示,贵院党建工作务实,成效突出,为我们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提供了启发和借鉴,希望与贵院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广泛深入交流,达到共同进步、共谋双赢发展的目标。

交流会后,在该院党总支书记曲再鸣和副书记徐妍陪同下,一行参观了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党群活动中心及陶艺坊工作室。在校史馆党建展厅内的“一廊一室一家两区”展区,运用VR等现代化手段,通过语音、视频、图片及文字相结合的方式,给观者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党群服务中心通过线上线下服务,为师生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陶艺坊工作室呈现了琳琅满目的师生陶艺作品和学生精彩的现场制作。

随后,党总支一行前往南湖革命纪念馆追溯红色足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艘向东的红船,迎接着东升的旭日,气势雄伟壮观。馆内陈列“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等4个部分、21个单元组成,并设“中共一大代表人生轨迹”“中国共产党章程发展历程”两个专题,党总支一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整个历史路程。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能力,做好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工作,培养时代新人,统筹协调,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当好师生发展的引路人,为艺术学院的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努力。(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