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资格认定

当前位置:首页  职业资格认定
职业资格认定

924日-928日,艺术与建筑学院成功组织2016级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对我院374名毕业生进行了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考评。

为确保鉴定考试工作正常进行,艺术与建筑学院实训室庞建老师制定了职业技能鉴定考务方案,并召开考务会议,严格考场制度和考试要求。环境艺术系、建筑工程系、视觉数字艺术系和造型艺术系对学生进行了细致的课外培训工作,以保证本次职业技能鉴定的合格率的提升。

在日常教学过程中艺术与建筑学院以培养技能型专门人才为目标,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大力落实“双证书”制度。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创业能力、就业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就业竞争力不断提高。

学院领导对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对考场的组织管理、考场纪律和考生考试状态表示满意。

                                                                    艺术与建筑学院

                                                                     2018年9月30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