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年级

姓 名

照片

单位

职务

感言

2010



俞天民




北京乙马编剧工作室




工作室负责人编剧导演

艺术学院老师勤勤恳恳,教书育人,认真传道授业。所以,在校三年所学到的影视动画专业知识支撑我走到了北京顺利完成就业创业等环节。最后感谢学院!感谢恩师!

2009

袁雨

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轨交部门设计师

2010

陈帅

苏州安然居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首席设计师

2012

陈鑫

南京鑫之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CEO

2014

张艺超

苏州大显家居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2014

吴强

苏州黑十品牌策划管理有限公司

深化总监设计师

2016


郭雨辰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造价内审员

用最美好的时光,度过了一段最激情澎湃的岁月,带着感恩的心、激情和斗志继续前行!

2016



陈康




江苏先行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设计师

大学生活让我成长、历练、蜕变,教会了我不停的去学习,去努力,去奋斗!

2016



陈雅




江苏三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造价师

母校给了我们最灿烂的青春、最美好的憧憬、最浪漫的情怀、最美好的回忆……

2011



渠航




苏州腾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苏州腾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很荣幸可以进入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读书,衷心感谢您三年来对我和合作伙伴的培育。感谢各位老师对我孜孜不倦地教育和关爱。愿在您的呵护下,更多的优秀人才和创业者在各行各业中涌现。



2016


缪佳鹏



飞马良子影视公司



后期项目组长

毕业后一直从事动画创作行业,目前在飞马良子影视有限公司做动画,经过努力工作,现已升职为项目组长。

2016



袁宏伟





苏州鑫融艺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后期项目组长

通过不断努力,在短短的两年内升职为项目带片,深受领导的赏识和爱戴,今后在公司的发展仍然是一片光明。


2016




宋一凡






山竹视觉”工作室





总经理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里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身的价值,为自己储备谁都夺不走的知识财富,这才是大学真正的意义所在。



2016



于岩




苏州钰轩玉艺设计室




玉雕师

首先感谢学校,感谢老师对我的培养与支持,在校玉雕学习及毕业实习工作 ,都离不开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帮助和厚爱。最后,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把握好在学校的日子,珍惜眼前!努力加油!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