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画专业

影视动画专业(影视动画设计)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良好的影视动画艺术设计专业的职业素养和影视文化修养,掌握影视动画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具有从事影视动画编导、动画设计、动画导演、原画设计、后期制作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技术型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

设计素描、设计色彩、构成艺术、动画概论、数码摄影、动画造型设计、动画场景设计、动画运动规律、动画分镜头绘制技法、FLASH动画制作、 三维动画制作基础、三维动画制作、后期编辑合成、动画短片创作等。

就业方向:

动画公司、游戏公司、影视传媒制作公司、电视台制作部门、多媒体产品开发与推广机构、文化产品制作与传播机构及相关的企事业单位。

 

影视动画专业(动漫设计)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良好的动漫艺术设计专业的职业素养和影视文化修养,掌握动漫设计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具有从事动画编导、动画设计、插画设计、动画导演、原画设计、后期制作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技术型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

动画概论、数码摄影、动漫造型设计、动漫场景设计、动画运动规律、动画分镜头绘制技法、原画设计、二维动画技法、FLASH动画制作、 动画前期创作、动画短片创作等。

就业方向:

动漫公司、游戏公司、影视制作公司、平面设计公司、电视台制作部门、多媒体产品开发与推广机构、文化产品制作与传播机构及相关的企事业单位。                                                       

                                       招生热线:0512-62833125     0512-65110500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