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设计专业

公共艺术设计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面向室内外公共环境景观、社区生态文化艺术、文创项目空间装置综合推广展示以及传统手工艺及时尚饰品设计领域的的岗位。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具有终身学习理念和本专业综合职业能力,具有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掌握公共空间艺术设计行业相关理论知识与基本应用和基本技能,熟练掌握空间形态设计、景观与会展设计行业日常业务运作,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能迅速投入到公共艺术设计一线岗位的工作,从事空间形态创意设计、景观与会展设计等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就业能力、创业能力、学习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跨界融合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空间立体表现、造型创意、数字图形效果图

就业面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公共艺术、综合艺术领域设计和制作等行业、专业机构、生产企业和经营单位,从事公共装饰艺术设计、景观雕塑艺术设计、装饰饰品设计、壁画艺术设计、旅游工艺品设计的专业开发、工艺设计、艺术创作、文化创意设计等工作。并且具备一定的专业拓展与终身发展能力。

初始岗位:初级工艺美术师、平面设计师、模型制作助理工程师等岗位;

  

发展岗位:高级工艺美术师、广告设计师、会展设计师、设计总监、主案设计师、项目经理高级室内设计师等相关岗位。

  

 

                       招生热线:0512-62833125     0512-65110500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