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播设计专业

视觉传播设计专业(广告设计与制作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平面广告设计与制作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艺术素养、现代的设计理念、较强创新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各类平面广告的设计与制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

图形创意、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CORELDRAW、广告设计、广告摄影、书籍装帧与印刷工艺、字体及版式设计、广告制作工艺及材料、包装设计与制作、VI设计、广告策划及文案写作等。
就业方向:

广告设计与制作、广告中介、广告业务承揽、广告销售等工作、企事业单位公关宣传工作、产品、企业形象的宣传。

视觉传播设计专(平面广告设计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网络广告设计与制作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艺术素养、现代的设计理念、较强创新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各类网络广告的设计与制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图形创意、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CORELDRAW、广告摄影、网页设计与制作、网页动画设计、VI设计、网络广告项目实训等。
就业方向:

平面/网络广告设计师岗位、广告文案策划、客服经理、媒介部经理、电脑设计与制作师、广告摄影师。

视觉传播设计专业(影视广告设计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影视广告设计与制作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艺术素养、现代的设计理念、较强创新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各类影视广告的设计与制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设计素描、设计色彩、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广告摄影、影视广告创意设计、影视广告设计、广告动画设计、影视后期合成、影视广告综合实训等。
就业方向:

影视制作公司、广告公司、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各区县电视台、报社、杂志社、电视节目策划及制作人员、多媒体创意设计师、网络公司视频资源制作人员。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