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

 

我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创建于2009年,是我校重点专业,累计向企业输送优秀人才780余人。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是当今最热门的专业之一,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专职“双师型”教师19人(教授3人,副教授4人,讲师6人,企业技术骨干教师3人),含“苏州市青年文化拔尖人才”1名,国内外硕士研究生14人(研究生比例达89%)。

专业强调特色办学,创新“专业+项目+工作室+公司”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良好的艺术素养、现代的设计理念、较强创新能力和可持续性发展能力,掌握运用计算机进行各类平面广告设计与制作技能,能够从事平面广告设计、各类电商网店、商业摄影机构、影视广告设计、新媒体广告设计制作与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就业于设计公司、广告公司、文化传播公司、企事业单位设计部门和企划部门等视觉设计领域。教研结合,师生硕果累累。近年来教师申报省级、市级课题20项,校企横向项目8项;荣获“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教师组一等奖5名,江苏省领航杯优秀指导教师3名,江苏省教学信息大赛二等奖2名;发表论文50余篇;编写教材15部。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参加各类国家、省部、市级等专业大赛,优质作品崭露头角,多次获得专业比赛中的一、二等奖;参加江苏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0项。

产学结合校企无缝对接。工学结合的企业在区域行业内也是佼佼者,如:“纽约纽约婚纱摄影有限公司”、“苏州飞马良子影视有限公司”、“苏州鑫融艺科技有限公司”等,为我校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和实习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