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是苏州高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的品牌专业,该专业成立于2009年,具有较长的发展历史,在同等高校中属于成立时间久、品牌口碑佳的明星专业。

光荏苒,厚德载物。自成立以来,该专业为社会输送了将近3500名优秀毕业生。学生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人文素养,优秀的职业道德,突出的创新意识以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他们走进企业,深入岗位,成为专业领域中的佼佼者。高水平办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是核心环节。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团队现有教授3名,副教授3名,一级注册建造师1人,一级注册结构师1人,讲师(工艺美术师、工程师) 6名,其中研究生学历占92%,部分教授还是专业行业中的领军人物。

中青年教师通过企业实践,专业培训等途径,完善自己的专业素养,具备“双师型”教学水平。整个教学团队梯度明显,专业实力强,成为教学质量强有力的保障。通过努力,2019年立项为苏州市高职高专院校第二批品牌专业建设。专业课程极具特色:专业核心课采用课程项目化,案例市场化;以赛促教,赛教结合;工作室制,工学结合等多元化多维度的教学形式,创新教学模式,根据行业的发展优化教学内容及课程设置,完善课程体系,全面提升课程的科技性、学术性、艺术性。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参加各类国家、省部、市级等专业大赛,优质作品崭露头角,多次获得专业比赛中的一、二等奖,成为学生展示自己专业素养的一张靓丽的名片。通过3年专业学习,秉承“设计为人服务”的理念,学生踏入社会走向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软装设计师等岗位,日积月累,厚积薄发,成为行业中的中流砥柱。

境艺术专业时时紧贴社会需求,服务产业发展,培养具有设计思维、专业实操能力强及创业家精神的艺术专业领军型创新人才,成为高博职业技术学院的品牌专业,更为社会、行业输送设计应用型人才,为江苏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