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是我校新增专业。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有专职“双师型”教师12人,教授3人,副教授4人,讲师5人,聘请企业技术骨干教师3人,其中含“苏州市青年文化拔尖人才”1名,国内外硕士研究生人9(研究生比例达81%)。


本专业秉承“素质培养与技能培养”并重的教学理念,创新“专业+项目+工作室+公司”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合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方面既有良好的网络媒体、影视媒体、游戏美术行业的艺术设计与制作能力,又具有较高艺术修养、敏锐的设计思维与分析能力、创新应用能力。服务面向网络媒体、影视媒体、移动媒体、交互媒体、游戏美术行业以及企事业单位培养从事网络动画设计、界面设计、影视特效与剪辑、三维场景与角色设计、游戏角色造型与动作设计、游戏特效设计、手机APP界面订制、交互媒体演示设计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面向产品外观造型设计、产品建模渲染、产品创意设计等岗位,培养产品建模、产品设计、产品制作等工作技能。面向互联网行业、影视传媒行业、游戏行业、平面设计等领域,从事三维造型设计、虚拟现实开发与应用、用户界面设计、全景视频制作等工作。面向事业单位从事专业技术管理、教学或科研工作。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技术型应用人才。

产学结合校企无缝对接,校企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基本原则成立企

业学院,校企双方不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培养实战型人才为发展目标,携手打造项目研发、高端培训、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平台。企业学院合作企业在区域行业内也是佼佼者,如:“纽约纽约婚纱摄影有限公司”、“苏州飞马良子影视有限公司”、“苏州鑫融艺科技有限公司”等,为我校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和实习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